安徽工程大学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报告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0-10-16 14:5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16 14:5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10月8日,安徽工程大学邀请安徽农业大学方明教授在图书综合楼会议室作“提高站位 认清方位 科学定位 系统谋划‘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党委副书记苏国红,校纪委书记王红月,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校“十四五”规划起草小组成员参加。王绍武主持报告会。

图片2.png

  方明教授在报告中紧密结合世情、国情、省情,对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高等教育发展实际进行了深入剖析,从提高认识、深化研究、树立五大理念、坚持四个回归、直面三个问题、完成双重任务、实现一个目标、八个更加注重等方面阐述了高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对高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重点任务、高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报告站位高远、脉络清晰、见解独到。

图片3.png

  王绍武在总结中指出方明教授的报告对推进学校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具有重要借鉴意义,他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方明教授的辅导报告精神,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准确把握规划编制方法步骤、准确把握未来五年重点任务,持续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倒排工期、精心组织、协同配合,切实保证学校“十四五”规划按时高质量编制完成。

  (王宁)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