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大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0-09-27 15:5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27 15:58  


2.jpg

  9月25日上午,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郑汉华、张敏、王道和、孙枝娟、诸咸斌出席会议。处科级干部,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党务秘书,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校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巡视整改方案做了说明,宣布了学校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督导组成员名单,并对做好巡视整改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郑汉华就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和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求,把巡视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要紧紧围绕巡视反馈意见,把巡视发现的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根据责任分工,逐条逐项对账销号,做到问题不漏项、任务全覆盖,条条有整改、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学校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两个专项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巡视整改工作督导组,严格督导问责,确保整改质量。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深化整改与成果运用相统一,构建制度落实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学校管理水平。

  最后,他要求全校上下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扎实奋进,把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不折不扣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为建设国内一流开放大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张文娟)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