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致谋划 创新方法 安徽工程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市场全面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0-09-18 15:0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8 15:07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安徽工程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坚持做到就业指导服务不断线、不打烊、不停歇,多措并举,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全力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制定实施方案,开启2021届毕业生就业市场

  为满足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对线下招聘活动的需求,安徽工程大学决定逐步有序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招聘活动开展,学校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制定了疫情防控常态下开展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实施方案,向社会公布了校招时间与场地安排、校招预约方式、用人单位进校防控要求、毕业生求职应聘防控要求及疫情应急处置方式等。同时,印发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从创建就业信息线上交流群、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强化就业指导与服务及审核基础信息数据等4个方面明确校、院两级就业工作任务。

  重启预约系统,激活线下招聘活动

  安徽工程大学自2017年开始引入市场预约系统,实现了企业在线预约专场招聘会,简化了用人单位招聘流程。学生返校后,就创业中心对接安徽省就业服务平台,调整预约系统相关参数,并于9月10日重启预约系统,开展企业线上预约、线下招聘。截止当前,校园招聘场地已经预约至11月中旬, 135家企业成功预约线下招聘会。同时,积极对接各地人才、大型招聘网站开展区域性组团招聘会,金华人社局、绍兴人社局、扬州人社局、宁波鄞州区人社局、昆山人社局、台州人社局、南京溧水区人社局、南京江北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局、黄山人社局、新安人才网、前程无忧网、易校招等单位,已经与学校预约了线下组团招聘时间。

  搭建就业交流群,拓展线上求职渠道

  9月14日,学校向社会发布了安徽工程大学启动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工作的通知,在做好专场宣讲会、区域性组团招聘会及春秋季双选会等线下就业市场的同时,加强了线上综合性双选、专业性直播招聘等线上就业市场的建设。学校定于10月9日至12月11日通过安徽就业服务平台开展“2021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企业在9月22日课登陆系统开展线上招聘。14个二级学院各自建立了线上交流群,用于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开展专业性直播招聘活动。

  (李恒奎)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刘集中心学校顾庄小学再掀禁毒宣...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