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开展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考评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0-09-18 15:0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8 15:02  

  9月11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在厚德馆D3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考评会。安徽理工大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学生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各学院团委书记及部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图片2.png

  考评以书面评审和现场PPT汇报相结合方式进行。15个学院团委书记按照抽签顺序,通过PPT、视频等多媒体形式,从动员组织、团队活动、专项实践、宣传成果、创新特色等方面对本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汇报交流。经评委打分,最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5个学院获评“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今年暑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本着“就近就便参与、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工作原则,安徽理工大学探索“互联网+社会实践”新模式,鼓励师生采取“云组队”、开展“云调研”、“云访谈”等。学校共集中组队36支,在阜阳扶贫点、淮南周边地区开展脱贫攻坚、科技支农、爱心支教等活动;1万余名团员就近就便分散实践,线上参加“返家乡实践活动故事征集”、“镜头中的三下乡”等活动,分享彼此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企业实习等点滴体会。中国青年网、学习强国、中国大学生在线、《淮河早报》、淮南电视台等国家、省、市级新闻媒体对安徽理工大学师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多角度宣传报道。

  (唐克)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