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副县长葛金海一行赴安徽理工大学对接消费扶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0-09-18 14:4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8 14:47  

  9月10日下午,临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葛金海一行5人赴安徽理工大学对接消费扶贫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虞宝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在舜耕楼1121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4.png

座谈交流

  虞宝桃代表学校对葛金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临泉县委、县政府给予学校扶贫工作队工作、生活上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消费扶贫是服务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学校的面向采购工作起步早、推进快、措施实、成效显。希望双方在面向采购、农校对接、工会福利定向采购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建立常态化的对接机制,形成市场化的采购机制,健全食品安全质量保障机制,利用学校消费扶贫的大市场,助力临泉县脱贫攻坚。

  吴照明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自2017年以来消费扶贫的做法和成效,表示面向采购要遵循市场规律,在价格、品种、质量、平台上加强进一步的对接,建立可持续的运行机制。

  葛金海对学校一直以来大力支持临泉县的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临泉县9月份开展首届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的情况,推介了临泉县主要特色农产品,希望学校能更大力度地采购临泉的特色农产品,支持临泉消费扶贫工作。

  党委组织部(扶贫办)、后勤保障处、校工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对接会,并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张亚、施培松)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