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副省长王翠凤来安徽理工大学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0-09-18 14:4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8 14:45  

  9月15日下午,安徽省副省长王翠凤一行来安徽理工大学调研指导工作。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左俊、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淮南市副市长邬平川等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参观矿山地下工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王翠凤一行在安徽理工大学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的陪同下,来到土木建筑学院参观了矿山地下工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听取了中心建设成果汇报;在煤炭安全精准开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了解了研究中心基本情况、人才团队以及承担的重大科研项目和取得的成果。随后参观了矿井通风系统仿真实验室、地球与环境学院文化墙,仔细观看了中国煤炭资源分布沙盘模型、安徽省基础地形–地貌沙盘模型、淮南煤田矿区分布沙盘模型。

图片2.png

座谈会场

图片3.png

王翠凤讲话

  参观结束后,王翠凤主持召开了一流学科建设座谈会。袁亮汇报了安徽理工大学党的建设、学科建设、立德树人、人才队伍、创新能力、开放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安徽理工大学创建 “双一流”、一流高峰学科建设、安全科学与工程在第五轮学科评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就其中需要省委省政府支持、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王翠凤对安徽理工大学“双一流”创建和高峰学科建设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安徽理工大学学科建设推进力度大,成效明显。她强调,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学科建设是关键,安徽是科教大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安徽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入选安徽省Ⅰ类“高峰学科”,对其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寄予厚望,将全力支持安徽理工大学高峰学科建设工作。希望安徽理工大学咬定目标,全力冲刺,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补短板,着力破解难题,力争在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突破,坚决打赢创建世界一流学科攻坚战。

  安徽理工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张庚家,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夏雅凤)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