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2010届校友举办十周年联谊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0-09-17 14:3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7 14:39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秋日的校园清新怡人。在安徽理工大学75周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9月12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2010届130余位毕业生重返母校,在舜耕会堂举行毕业十周年联谊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合作发展处、地球与环境学院、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学院相关专业课教师参加了联谊会活动。

图片2.png

联谊会现场

  宫能平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重返母校,重温大学时光、共叙师生情谊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的现状。他指出,十年来大家在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勤奋工作、砥砺奋进,用自身成长的经历和所创造的业绩,很好地诠释了母校“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和“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的校园精神,为母校赢得了荣誉。他表示,75年沧海桑田,广大校友始终与母校同行,是学校最热情的关注者、最坚定的支持者、最重要的依靠力量。当前,母校正处在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期、窗口期,实现“双一流”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倾心支持。希望广大校友以强烈的责任感、归属感、荣誉感融入其中,更多的参与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图片3.png

图片4.png

校友向学院捐赠纪念品

  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代表两个学院致欢迎词,向校友们介绍了两个学院发展过程中的历史渊源,结合母院十几个“第一”和“首个”标志性事件或人物,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的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传承的文化精神。地球与环境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启蒙和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赵志根分别在座谈交流时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对外交流等发展现状。来自各专业的校友代表分别汇报交流了十年以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师长深深的思念与感恩之情,并为母校捐赠了一座珊瑚石灰岩、一座方解石晶族、216套动植物标本和一座北斗科教模型。

图片5.png

师生合影

  联谊会活动期间,校友们还感受了淮南市十年变迁,参观了美丽的新校园,组织了篮球友谊赛,到学生食堂体会大学生活,与学院领导和专业课教师座谈交流,参观专业实验室,集体大合影等活动。

  (张文涛)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庙岗路校区开展“缅怀先...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