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召开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0-09-17 14:3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7 14:37  

图片1.png

  9月9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参加会议并讲话。校武装部工作人员、学院代表和38名从学校入伍新兵参加欢送会。

  吴照明代表学校向2020年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高尚品质给予高度称赞。他联系国际形势,尤其是我国周边环境,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的强军目标。他强调,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身份,融入火热的军营生活,尽快从一名优秀的学生转变成一名合格的战士;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牢树立报国之心,用自身的知识和专业特长报效祖国,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不忘感恩,不忘父母和母校的培养之恩,在部队努力奋斗,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与成绩回报父母养育之恩,回报学校培育之恩。

  武装部负责人介绍了今年我校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情况,宣读了入伍学生名单。

  学院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有水向即将入伍的新兵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在部队传承学校校训,服从纪律,刻苦学习,掌握技能,努力报效祖国。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刘亚婷讲述了自己军旅生涯,希望新兵们不忘当兵初心,牢记责任使命,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挥洒在保卫国疆的伟大事业当中去;入伍新兵代表吴镇涛发言,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培养,感谢老师对他们的教诲,立志不辱使命,秉承“吃苦在前,甘愿奉献”的思想,努力报效祖国。

  欢送会上,吴照明向入伍新兵颁发学校入伍奖励金。

  (徐意刚)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马鞍山市山南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