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大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0-09-09 16:0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09 16:00  

  9月1日下午,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学校党委成员,全体处科级干部,各基层党组织委员、党务秘书,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党委部门工作人员等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根据省委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有机结合起来,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学校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抓好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坚持“三严三实”,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抓好巡视整改;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干部的管理监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要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加强育人体系建设,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要加快推进开放大学建设,加强体系建设,推进内涵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办学能力,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要抢抓机遇推动发展,坚持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办学与服务并重并举,抓好开放教育招生,大力拓展非学历教育,巩固现有项目,开拓新项目。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好扶贫帮扶工作。同时,要推动平安校园建设,谋深谋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

  会议还总结了学校2020年上半年及暑期主要工作,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等。(王娅)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潜山市源潭中心小学机器人社团在市创客...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注意!新增!1200万人以上!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