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领导检查指导学校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0-08-25 10:3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8-25 10:36  

  8月19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一行来到舜耕楼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2020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并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图片1.png

检查指导2020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

  在详细听取了招生办主要负责人关于安徽理工大学2020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各项相关数据以及招生录取工作保障等情况汇报后,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对安徽理工大学2020年招生录取的喜人形势表示满意,对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安徽理工大学招生各相关职能部门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各项管理规定,严把招生录取纪律关,把“阳光招生”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他希望招生办认真谋划,提前布局,不断总结凝练安徽理工大学宣传亮点,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动员各方面力量,创新工作思路和形式,充分挖掘各类招生资源,进一步做好做实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安徽理工大学。

  纪委办、教务处负责人及招生录取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据悉,今年安徽理工大学本科生统招计划7200人,比去年增加了500人。目前提前批次和部分省份已录取完毕,安徽理工大学在安徽省本科一批次录取文科最低投档线551分,超一本线10分;理科最低投档线533分,超一本线18分。

  (吕祥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宿松县复兴镇中心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