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在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圆满闭幕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3-03-02 10:4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3-02 10:46  

  近日,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在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圆满闭幕。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大赛,进一步深化我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为全面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做出重要贡献。

  安徽艺术职业学院统筹规划,认真组织安排,成立相关工作组,为参赛院校提供各项比赛服务。全体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严格执行赛事的各项规定和要求,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学院领导多次到场巡查比赛情况,关心办赛工作的落实情况,指导工作人员更好地服务参赛选手。评审和各参赛队伍的领队、选手对比赛的组织保障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意气风发比技能,砥砺奋进恰青春。本次技能大赛,来自全省各地的17所院校的31名优秀学子同台竞技。比赛期间,参赛选手纷纷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在技能展示的舞台上歌咏精彩华章,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在比拼的过程中,展示了自己,交流了技艺,为推动我省声乐表演技能的进步做出了属于自己的贡献。

图片1.jpg

  安徽艺术职业学院承办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职业教育法》关于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相关要求,服务技能安徽建设,弘扬和发展了本土优秀艺术文化。技能大赛的成功承办,展示了安徽艺术职业学院的办赛实力和统筹组织水平。学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大艺术实践培训,强化学生专业技能训练,努力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全面型艺术技能人才。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固镇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春季研学旅行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