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加强校友联络汇聚发展力量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3-02-20 15:1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2-20 15:12  

  2月16日,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黎明,党委副书记王炜,党委委员、副院长汤飚一行赴宣城拜访了该校1985届校友、安徽宣酒集团董事长李健,并和宣城当地校友代表开展座谈,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曾黎明一行在李健陪同下,参观了李健创办的企业安徽宣酒集团,实地考察了4A级景区安徽宣酒工业文化园、小窖包装车间、储酒库、宣酒文化博物馆和酿造车间等。

  校友代表座谈会上,曾黎明对李健的创业历程和企业发展业绩表示高度赞赏,为学校能培养出这样优秀的校友感到骄傲,随后从学校跨越式发展历程、近十年办学成绩、未来发展目标以及120周年校庆筹办准备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曾黎明指出,校友和母校之间情感深厚,校友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是母校最宝贵的办学资源,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看看,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传经送宝,共同打造百年安商。

  李健代表宣城地区校友对曾黎明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母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辉煌的办学成就感到自豪,他详细介绍了宣酒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经营、企业文化特色以及未来规划,表示一定会返回母校参加庆典并尽力作出应有贡献。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美好时光,纷纷祝福母校事业蒸蒸日上,大家相约今年回到母校,共同庆祝母校建校120周年。

  李健向与会的老师赠送了自己的专著,曾黎明代表学校向宣酒集团赠送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王超老师的油画作品。

  据悉,该校将以筹备120周年校庆为契机,结合访企拓岗、招生宣传,持续走访联络各地校友,搭建校友资源平台,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文/周正贵、杨兵、图/张强)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