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四届四次教代会暨二届四次工代会成功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3-02-13 17:0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2-13 17:05  

  新年伊始,万木春生。2月7日,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四届四次教代会暨二届四次工代会(以下简称“两代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11111102.jpg

  上午8点整,“两代会”预备会议召开,校党委书记廉保军主持会议。预备会上报告了本届“两代会”筹备情况以及上届“两代会”提案处理情况和本届“两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本次预备会还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

  “两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由廉保军主持,会议开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美启作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高质量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 全方位推进职教本科创建进程》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首先对2022年主要工作进行回顾,他表示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内涵建设提质增效,人才培养显著提升,师资队伍再上台阶,服务保障更加有力,治理体系规范高效,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他指出我校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强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功实现从规模扩张向内涵提升的转型发展,成功迈上筑梦启航职教本科新征程。

  周美启还在报告中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2023年是我校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中期评估之年,也是学校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最为关键之年。我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职业教育改革步伐,以“三风行动”为指引,以教风行动为引领,持续推进内涵建设高标准;以学风行动为引领,持续提升学生素质高质量;以校风行动为引领,持续打造校园文化高品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筑牢职教事业高站位。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依法治校,高质量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全方位推进职教本科创建进程,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参会代表认真审议了《工会工作书面报告》和《财务工作书面报告》。随后,参会代表分代表团,由代表团团长分别召集代表们在不同会议室对大会上的三个报告进行讨论。

  主席团会议在第一报告厅召开,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听取了各代表团的讨论情况,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并提交“两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两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由周美启主持,全体参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三个报告的决议。廉保军在会议的最后作题为《锚定发展目标 聚焦“三风行动” 在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中彰显才干》的讲话,他指出,本次“两代会”时间虽短,但成效显著,学校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列出清单、明确责任,加强督办、狠抓落实,切实发挥“两代会”在现代大学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让“两代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廉保军就贯彻会议精神,狠抓工作落实提出四点意见。他强调要锚定发展目标,做到方向不偏;聚焦“三风行动”,全面提升素质水平:要加强教风建设,练内功、提素质;加强学风建设,优环境、树形象;加强校风建设,补短板、蕴内涵。在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中彰显才干,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高度重视工会教代会建设,高质量组织召开“两代会”,形成党政齐抓共管、工会教代会民主监督、全体教职员工广泛参与的良好局面。

  廉保军还对过去三年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三年抗疫,我校全体教职工闻令而动、精准发力、同舟共济,彻底打赢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校园保卫战,赋予亳职精神更加丰富的内涵,凭借这一经验,全体教职工应更有信心更有底气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破浪前行、行稳致远。他在讲话的最后强调,各部门、各院系要锚定发展目标不放松,聚焦“三风行动”勇作为,奋力谱写新阶段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在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中彰显才干、再立新功!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张镇楷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