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中喜获佳绩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3-01-18 16:1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1-18 16:19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作品评审工作完成。安徽艺术职业学院荣获四个大类等级奖共69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9项;刘淮兵、田园、许杨、张勤、赵语嫣、朱欢瑶6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安徽艺术职业学院美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片 1.png

  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是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B类项目,本次大赛共有67所高校的1575项作品参赛,涵盖动画、漫画/插画、游戏美术、动漫周边四个大类,竞争尤其激烈。安徽艺术职业学院的作品从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以丰硕果实证明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反映了学院动漫教学水平稳步提升,对学院进一步推动动漫专业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图片 3.png

  安徽艺术职业学院一贯重视教学改革和师资队伍培养,采用工作室教学制度,大大提升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实践能力,在全国、全省各类大赛中屡获佳绩;同时,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通过教师业务能力考核和教育教学奖励办法等制度,激励广大教师拼搏进取,形成你追我赶的教学及研究氛围。在接下来的教学育人工作中,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和激发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创新精神,为安徽省动漫产业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2.png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杏花校区开展消防...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