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媛代表走进安徽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2-11-25 10:1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11-25 10:12  

  11月23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小梅花团副团长袁媛来到素有“法律人才苑圃、预备警官摇篮”的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为该院的团员青年做了专题宣讲,警院党委书记张国昌主持宣讲会。

  袁媛代表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和核心要义等,特别是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对警院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了体会。袁媛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门对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她希望警院青年学子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政治责任和人生追求,以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引领人生方向,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在新征程上展现青年风采、贡献青春力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专题讲座开始前,警院党委班子热情接待了袁媛代表,并就人才培养、传统文化等进行了交流,张国昌代表警院为袁媛颁发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团员青年的成长导师聘书。(华传锋)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祖悦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