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直属附属医院(安庆市中医医院)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2-07-06 14:4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7-06 14:43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直属附属医院(安庆市中医医院)党委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全院各党支部在院党委的部署下,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的特点,密切联系实际,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

  党课宣讲 触动灵魂

0000=安庆医专3.png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支部战斗力,6月30日上午,安庆市中医医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七一”专题学习活动,院党委书记汤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学习活动中,该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安徽省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责任清单》。支部书记胡萍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系列主题纪录片,该片从民族、国家与党的发展高度,通过历史真实的再现,利用历史大事件与历史小细节的交相辉映,以对历史深刻的认知与反思,用完全真实的影像,并配之以生动、深刻的解说词,将近现代及当下中国发展史和党的进步史,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现。

  院党委书记汤洪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加强学习、积极投身实践,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符合党员的标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重温誓词 不忘初心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安庆市中医医院多个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瞻仰,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

  7月1日上午,安庆市中医医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和医技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安庆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活动,院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刘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实地接受心灵的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上午,安庆市中医医院外科党支部、护理党支部和药剂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安庆市独秀园。全体党员参观了陈独秀纪念馆,回顾了新文化运动发起、五四爱国运动发起、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走进基层 义诊为民

  7月1日,安庆市中医医院内科党支部发挥自身医疗技术专长,践行为群众办实事。该支部组织内科专家到迎江区怡人堂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情系养老院、义诊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五周年活动。在义诊现场,该支部的医疗专家们仔细询问老人的病史,听诊心肺、测量血压,为老人常见的高血压病、冠心病、糖尿病、脑梗塞、慢性阻塞性肺病等健康问题答疑解惑。同时。支部党员宣传普及中医药法和中医中药相关知识。

  此次服务活动不仅帮助老人们对慢性病、老年病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进一步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安庆市中医医院党委以组织举办庆祝“七一”系列活动为契机,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凝聚信仰力量,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切实筑牢政治忠诚,在医院建设事业中亮明党员身份,做出党员表率,用实际行动推进医院高质量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张镇楷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宿松县复兴镇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专题家长会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