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军分区领导来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2-01-14 12:1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1-14 12:19  

  近日,安庆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胡小龙、安庆市高教工委调研员吴宗亚、宜秀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姜斌、副部长李平安来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调研2022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叶林霞、副校长毛以成、党委委员陈琪、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毛以成从学校征兵政策以及宣传发动、体检、政审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汇报了学校男女生比例等问题给征兵工作带来的困难。

  胡小龙充分肯定了学校前期征兵工作的成效,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宣传动员工作扎实,优惠政策出台及时,各项措施保障到位。同时也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把大学生征兵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主要内容,广泛覆盖到全体学生;要注重宣传发动的效果,体现优惠政策驱动;对报名应征的学生要持续跟进做好学生思想稳定工作。

  最后,叶林霞表示大学生征兵工作是一项具有高度政治性的使命任务,学校将尽最大努力完成好这项任务,同时希望安庆军分区、市教委、区人武部领导对学校征兵工作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关心。

  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在2021年安徽省普通高校征兵工作绩效考评工作获得“优秀”等级。学校相关部门将按照各级领导的指示要求,继续扎实地做好大学生征兵各项具体工作,认真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胡承林)

图片 1.png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