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与工会会员代表群策群力 共商学院发展大计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1-12-06 14:5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2-06 14:55  

  11月27日上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行,党委委员、基础教学部主任马纯,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林国出席会议,122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闭幕式由郭淼主持。

  闭幕式上,李方泽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全面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为学院事业发展付出艰辛、作出贡献的各位代表和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当选的“两代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此次大会是在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也是学院在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关键时期,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此次大会,对于广大教职员工认清形势、提振精神,实现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大会期间,各位代表围绕学院“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谱写学院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篇章,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彰显了广大教职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心和责任担当。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尤长。李方泽要求全院上下,要积极抢抓机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要筑牢阵地、举旗守魂,加强党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全面领导。要做好“领航员”,把稳学院发展之舵;要当好“护旗手”,厚植立德树人之魂;要夯实“桥头堡”,筑牢基层组织之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念,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聚焦人才,持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让人才队伍“大”起来、“活”起来、“强”起来;要完善制度,认真做好各项规章制度的废、改、立工作,推进学院各项决策部署落地实施;要狠抓落实,以实干的行动狠抓落实、以创新的精神推动落实,以真实的业绩检验落实。要团结一致、乘势而上,共同开创美好安职新局面。要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吹响“美好安职”的集结号;要提高本领矢志奋斗,按下“美好安职”的加速键;要以人为本共享发展,敲开“美好安职”的幸福门。

  最后,李方泽希望全院广大教职工在未来攻坚克难、实现蓝图的过程中,少一些“雪拥蓝关马不前”的踌躇,多一点“风卷红旗过大关”的果决,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建功立业必定有我的担当,凝心聚力、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昂扬的赶考姿态,谱写安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大会听取了刘晓川同志作的《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和《〈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三院整合方案〉表决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三院整合”方案》和《第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大会期间举行了各代表团会议和主席团会议。各代表团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讨论和审议了大会各项报告,并积极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李方泽、孙敬华、郭淼、陈行、马纯、杨林国等院领导,分别深入到各代表团,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讨论发言,并与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了《学院工作报告》《“三院整合方案”的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的报告》等,并对各位代表的高度责任感和饱满政治热情给予充分肯定。李方泽指出,本次“两代会”是全院教职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和教职工普遍关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学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还听取了部分代表交流发言。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牢记“国之大者”;要以“两代会”为契机,攻坚克难,积极有为,大胆求索,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增强服务意识,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围绕学院攻坚突破建言献策,当好新时代的追梦人。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闭幕式后,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郭淼同志任学院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陈国玖同志任副主任,陈国玖同志任工会主席,张在腾同志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叶惠玲、马争婧)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