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毕业生登上人民大会堂报告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1-11-29 11:4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29 11:46  

  11月26日,新时代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会见报告团成员并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崔道植、周春梅、施净岚、潘东升、陈昕茹、张文博6位政法英模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由安徽省司法厅推荐的全国先进工作者、白湖监狱管理分局黄姑监区监区长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张文博,作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唯一代表在报告会上作报告。

  安徽省司法厅推荐的张文博系白湖监狱管理分局民警,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中共党员,1982年出生,2006年参加工作。

  从警以来,牢记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履职,一直默默无闻地坚守和奉献在监管改造第一线。教育改造中,他依法用心用情用力,注重从言行细节、攻心治本、示范引领等方面入手教育感化服刑人员。特别是担任监狱传染病分监区负责人期间,张文博积极探索创新,总结出一套结核病分监区管理模式,制定了改造现场管理、康复治疗、生活照顾、思想教育的“四步走”流程,有效推动了结核病犯的规范管理,使328名结核病犯得以康复回归社会,确保了狱内监管安全,有力维护了社会稳定。

  截至目前,张文博累计教育改造服刑人员2200余人,转化重点顽危犯42人,转化成功率100%。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张文博同志先后荣获“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2020年11月24日,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潜山市水吼中心小学开展“拒绝校园欺凌...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