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姚文兵参加临床医学系教工支部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1-10-25 11:2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25 11:28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10月20日下午,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党总支教工支部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文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该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三九,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刘燕主持。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该党支部组织党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通过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认真学习了党员廉洁自律准则、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等。通过深化学习,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会前,支部书记与支委成员之间、支委成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分别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刘燕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支委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同志进行批评。胡忠亚同志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一发表批评意见。

  朱三九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环节具备、目的鲜明,且有成效,具有一定质量,但班子材料应更体现医学院的特色和内涵,相关整改举措要落地落实落细。他强调,要把握四个聚焦,推进事业发展。一是聚焦责任,面对升本“1368行动方案”、高水大建设等,医学院任务艰巨,班子成员应思考医学院的发展目标,党政合力,共同推进事业发展。二是聚焦规矩,班子及普通党员应积极学习掌握政治理论知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贯彻《准则》《条例》,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可触碰“红线”、“底线”、“高压线”。三是聚焦监督,班子应加强对党员的日常教育,加强党内监督。四是聚焦担当,党总支、支部班子、行政管理人员乃至教研室的每位成员,都应有自己的担任,才能保障支部欣欣向荣、学院蒸蒸日上、发展未来可期。他建议,支部组织生活应从内容及形式上进行创新,支部班子应加强与普通党员的交流与沟通。

  刘燕进行表态发言,感谢组织部的点评以及各位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一定会在今后工作中严格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责任,强化整改,强化落地,规范组织生活,推进从严治党,推进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发展。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