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桥学校合肥校区代表团到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访问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1-10-22 11:3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22 11:38  

  10月18日,康桥学校合肥校区幼儿园园长陈秀燕、校办组长王二为到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访问,就合肥幼专与康桥学校合肥校区实习基地的建设工作进行深入洽谈。该校教务处、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学前系、社管系的相关同志参与接待。

  会上,该校教务处负责人夏道明首先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实习基地建设上的各项基本要求,提出依托我校国家语言文字基地与台湾康桥学校联合开展语言文字推广活动的设想。陈秀燕和王二为详细介绍了康桥学校合肥校区成立的背景、办学现状、在台湾的资源及对实习基地建设工作的构想,重点介绍了在幼教领域合作的计划。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实习、学前教育研讨会、语言文字推广等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就未来可合作内容达成一定共识,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加快实习基地建设的同时,共同探索更多的合作渠道。

  本次对接会后,该校将与康桥学校继续保持紧密连续,共同发展,为不断促进皖台、合台交流合作贡献幼专力量。(文/赵菁 图/郭洁)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