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参加2021亚洲教育论坛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1-09-24 12:4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24 12:46  

  2021亚洲教育论坛年会于9月17至19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主题为“亚洲教育的未来”。本次年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指导,欧美同学会留加拿大分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全国工商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四川师范大学主办,亚洲教育论坛培训中心、常州大学、北京工商大学、高校毕业生协会教育与产业合作分会承办,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教育局支持。合肥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桂东率学前教育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成员陈琪、马丽娟、刘佳一行4人参加大会。

  本届亚洲教育论坛年会采用了云端与现场相结合的方式举办,近30个国家的900余位意见领袖、教育精英、行业领军人物围绕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国际教育等多个议题展开深度讨论。年会开幕式上,韩国前总理、亚洲教育北京论坛发起者李寿成;新西兰前总理、亚洲教育北京论坛发起者珍妮·希普利;爱尔兰前总理、国际行动理事会主席伯蒂·埃亨;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泰王国原教育部长、外交部长、卫生部长杨金泉;剑桥大学助理校长、霍默顿学院院长杰弗里·沃德;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会长、北京语言大学原党委书记王路江;中国教育战略发展学会执行会长、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原司长孙霄兵等重要嘉宾纷纷通过云视频或现场致辞形式,对后疫情时代全球教育交流合作及亚洲教育的未来走向发表了真知灼见。

  9月19日下午,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分论坛上,该校受邀参与“加强国际交流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提质增效”主题高端对话,余桂东作为嘉宾发言。余桂东以“4+3+2+1”模式的典型案例,阐述学校充分把握“幼”字特色、整合地域资源、深化产教融合创新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分享学校在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提质与师范生人才培养培优中的突出成效,受到与会领导和代表的好评。

  亚洲教育论坛自建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7届年度国际盛会(含发起者会议),会议始终坚持“架起亚洲教育合作桥梁”的主旨。此次年会闭幕式上,亚洲教育论坛执行秘书长刘秀华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年会,为中国、全亚洲乃至全世界后疫情时代的教育发展指明走向,继续推动并深化中西部地区与世界各国家之间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迎来教育、科技、经济、文化领域互联互通的新局面。(刘佳)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官庄中心小学与潜山市岭头中心小...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