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与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1-09-10 15:4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10 15:45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讯 9月10日,恰逢教师节,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与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在警院西校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工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陈田武,机构金融业务部总经理王洁清,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昌,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等工行及学院领导参加签约活动。期间,陈田武副行长与操申斌院长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是全力助推学院建成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创新之举,彰显了银行服务国家战略的智慧和担当。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昌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情况和校企合作成效,回顾了工商银行与学院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紧密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在致辞中指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银校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开启了新的篇章,通过更加深入的交流和更加密切的合作,积极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合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陈田武表示,工行始终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深化改革的能力,努力为职业院校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自2000年与学院合作以来,工行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做好各项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又迈上了新的台阶,工行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协作,构建更加紧密、更深层次、更加全面的合作关系,在智慧校园、安徽司法职教集团、校属企业、创新创业等方面深化合作、达成共识,与学院共同开启银校深度融合,谱写银行与学校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据悉,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作为全省唯一的司法警官类高职院校,学院始终围绕“警”字特色,秉承“明德尚法,弘毅致远”的校训,坚持“立足司法行政、面向政法系统、服务社会需求”的办学定位和学历教育与干部培训“两翼齐飞”的发展战略,坚持以“政治建校”为首要原则的办学五项原则,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能力培养为核心,主动贴合行业和社会需求,不断推进办学模式和办学机制的转变,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为监狱、戒毒等司法行政系统提供专业人才保障和更好的智力支持,学院被誉为“法律人才的苑圃、预备警官的摇篮”。(张秀明、夏晨洁)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