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叶林霞深入基层单位开展走访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1-06-11 11:2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6-11 11:21  

  为深入了解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指导学校下一步建设与发展,6月8日上午,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叶林霞先后深入护理系、药学系、临床医学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基础部、教学督导办、继续教育处、图文信息中心、实验实训中心等处进行实地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张仕庆、党委委员朱雯,总务处、各系部、处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叶林霞全面了解各单位的基层党建、安全稳定、师资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等工作进展情况,参观了实验实训中心,并与相关系部、处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在内新班办公室,叶林霞与教师亲切交谈,希望教师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平时与学生多保持联系,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帮助解决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

  在药学系,叶林霞听取了系部建设有关情况,她对药学系发展寄予厚望,希望继续加强药学专业建设,在安庆医药产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叶林霞指出,要与时俱进,加大开放办学力度,加强思政课课程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思政课教学,打造优质思政课教学课堂,全面提升思政课育人质量。

  在临床医学系,叶林霞重点询问了系部人才队伍、专业建设情况,希望加大对青年教师的教育培养力度,打造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梯队,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成立教学团队,打造王牌专业,培养知名专家,形成安庆特色,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要进一步推进校院一体化建设,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在图书馆自习室,叶林霞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询问其对学校教学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她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好好学习,学好本领,将来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实地调研过程中,叶林霞还就基层党建、校园文化建设、医学基础课程建设、职业教育培训、校园安全、后勤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徐源)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临泉县临庐实验学校举行防溺水安全教育...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