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解析与技能提升研修班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1-04-22 09:4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22 09:44  

  为提高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能力、专业素养和信息化水平,助力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参加2021年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4月16日至18日,副校长朱庆丰率教务处、相关系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赴合肥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解析与技能提升研修班”。

  培训期间,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2020年国家教学能力比赛评审专家、芙蓉教学名师、全国黄炎培杰出教师欧阳波仪教授开始首场精彩报告。他以“教学能力比赛和教学改革创新”为题,分别从教学能力比赛评审标准、参赛准备、教学改革创新及参赛资料准备等方面阐述分析。重点从评委角度出发,对评分标准中的目标与学情、内容与策略、实施与成效、教学素养和特色素养等指标进行深入解读。

  来自邢台职业技术学院的2020年国赛专业组一等奖获得者教师张丹颖和来自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的2020年国赛公共基础组一等奖获得者教师严红分别从参赛感悟、参赛过程和作品展示等方面进行比赛经验分享,并从大赛方案解析、参赛作品材料有关要求、组建团队注意事项、答辩现场准备等方面进行具体指导。

  培训期间,授课专家与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进行现场互动,针对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提出的信息技术运用、学情分析、大赛激励机制等方面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专家们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战分享,对于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备战教学能力大赛、深化课堂教学改革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刘红燕)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开展“三名人员”结...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