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开展祭英烈学党史现场教学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1-04-13 10:5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13 10:57  

  4月9日上午,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在安庆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学党史现场教学活动。校领导姚文兵、张仕庆、叶中胜、朱三九、朱雯率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支委以及附院党委班子部分成员参加学习。20名来自各系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张仕庆主持活动。

  上午10时许,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学生代表面向纪念雕塑列队肃立。校国旗护卫队向烈士纪念雕塑敬献花篮。校长姚文兵缓步上前整理缎带,全体党员和学生代表向烈士纪念雕塑三鞠躬。

  在烈士纪念雕塑前,学生代表向参加学习的党员和同学们讲述了我党的早期领导人,革命烈士陈延年同志的光辉事迹。并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朱三九带领现场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和同学们一同怀着敬仰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塔和革命烈士纪念馆。

  机关总支书记陈琪表示,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精神,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的重要的精神宝库,是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的精髓和灵魂,今天我们通过祭奠先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是对我们精神上的再洗礼,思想上的再升华。

  学生代表辛婕表示,通过现场学习并讲述烈士事迹,自己对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有了深入了解,对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有了更深刻的感受,更加坚定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黄骏)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