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安庆、闵行职业技能交流赛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0-12-25 10:3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25 10:39  

  12月19日,第二届安庆、闵行职业技能交流赛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安庆职院党委书记王进,安庆市委高教工委专职副书记、教体工委副书记陈亚玲,安庆技师学院院长、安庆职院副院长李克让,安庆市人社局副局长方敏,安庆市委高教工委四级调研员吴宗亚,上海闵行区教育局调研员刘兆利,闵行区人社局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刘杰到比赛现场并出席颁奖典礼。

  来自安庆、上海闵行两地26支代表队,共76名选手参加了服装缝纫、服装裁剪、广告设计、建筑测量4个赛项比赛。比赛分为院校组和企业组,企业组系首次设立。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1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22个,团体奖3个。

  陈亚玲在颁奖典礼上致辞。她指出,此次职业技能交流大赛,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是落实安庆——闵行职教联盟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行动,是安庆职教向闵行职教学习借鉴的有力举措,对深化两地职业教育合作,深化职业教学改革,提高职业教育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大赛的举办,必将进一步促进两地职业教育的沟通联系、深度合作、高质量发展。

  陈亚玲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战略协议要求,一如既往、持之以恒推动两地职业教育的沟通交流,搭建更多平台,共同推动两地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陈琼)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