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经济技术学校举办“大美·皖西经校”作品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0-12-17 10:4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17 10:40  

      皖西经济技术学校信息工程部举办以“大美·皖西经校”为主题的作品大赛,吸引本部师生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大赛确定参赛作品形式包括书法、摄影、PS创意设计、短视频四类,以展示学校风采为主题,激励师生们在课余去留心留目,在校园里寻找美、发现美、记录美,让大家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

  本次活动经过近半个月的宣传动员和作品征集阶段,大家积极踊跃地将自己精心制作的作品提交,这些作品从不同方面集中展现了校园风景、师生生活与学习情景。作品内容丰富,有大气厚重的校园文化,有轻松愉悦的学习生活,有美好灿烂的校园风景,也有浓郁认真的专业氛围。

  专业教师根据作品的创作思路和表现形式进行认真评选,共有60幅作品师生作品获得相应奖项。    

    据悉,这是皖西经济技术学校信息工程部首届“大美·皖西经校”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本次大赛的举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入生动丰富的美育活动之中,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的艺术文化,提高了同学们的鉴赏能力和艺术修养,更加为这个寒冷的冬日增添了几抹亮丽的色彩。(图/陈辉、 文/张淮萍)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杏花校区开展消防...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