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安徽省艺术类毕业生就业市场暨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安徽艺术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0-12-16 10:1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16 10:13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部署安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助力毕业生充分满意就业,12月10日至11日,由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安徽艺术职业学院联合举办的“2021届安徽省艺术类毕业生就业市场暨安徽艺术职业学院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宣城路校区和丹霞路校区成功举行。

  两个校区近百家用人单位代表和广大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前来参会的单位有江苏海澜集团、华强方特、江苏海底捞、华润置地等知名企业,以及西安战士战旗杂技团、镇江市艺术剧团、柳州市艺术剧院、中国电信武汉艺术团、安徽省歌舞剧院滁州演艺集团等省内外专业院团,提供岗位1750多个。

  招聘会期间,现场气氛热烈,学院领导和招就办负责同志到现场了解招聘会实况,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招聘要求及艺术类工作岗位未来几年的人才招聘引进计划。

  10日下午,安徽艺术职业学院举办了就业市场综合场演出和舞蹈、音乐、戏剧与传媒、戏曲的专场专业汇报演出,美术学院10日至13日进行毕业生作品展,全面展现安艺毕业生的艺术风采与专业技能。

  本次招聘会是针对2021届毕业生举办的首场大型线下招聘会,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积极落实“稳就业”要求的重要举措。为确保招聘会安全有序,取得最大成效,安徽艺术职业学院提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会务事宜,多措并举做好就业市场筹备工作。一是及时制定2021届毕业生就业市场工作方案,细化分工,对招聘会各个环节进行全流程、精细化设计,并于11月中旬正式启动靶向邀约筹备工作;二是积极使用“安徽省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充分利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小程序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实时对接互动;三是科学设计用人单位和学生参会流程,强化对用人单位报名审核、健康筛查、安全准入的全流程服务,注重各个环节数据准、人员清、流程明,确保招聘会安全有序且高效开展,确保以高质量、精细化、全程化的服务助力2021届毕业生满意就业。(赵珍)

图片17.png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潜山市逆水中心小学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