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首批教育部“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样板支部”进行创建工作验收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0-12-11 09:3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11 09:32  

  12月7日,以安徽大学党委副书记胡小松为组长的省委教育工委验收工作组来到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对入选的全国首批高校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创建工作验收。

  验收工作汇报会上,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行代表学院党委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胡小松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样板支部验收工作的有关精神,详细介绍了验收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安排。机电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党书记胡继胜进行了创建工作汇报。

  验收工作组实地考察了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仔细查阅了支部创建工作支撑材料,深入了解了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和支部创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并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机器人和智能制造实训室。

  近年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双创”工作,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积极开展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大力推进改革创新,争创先进。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直属党支部先后入选教育部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样板支部培育单位,多次开展“经验分享交流会”等活动,通过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各党支部全面进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李能菲)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