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3+2”合作办学工作年会在马鞍山幼师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0-12-08 11:3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08 11:32  

  12月4日上午,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3+2”合作办学工作年会在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顺利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中高职“3+2”合作办学展开讨论,并达成诸多共识。

  本届年会由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主办,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承办。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彩林,招生办副主任汪发亮,铜陵理工学校副校长丁传勇,招生就业科科长鲍俊生,马鞍山工业学校教务处主任王儒太,马鞍山幼儿师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全立荣,副校长戴昌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汪发亮主持。

  全立荣向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认为年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加深兄弟学校之间的友谊,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理念的更新、教学模式的改革、教学质量的提升,有利于合作学校的发展。马鞍山幼师以学前教育专业为主,开办航空服务、旅游管理、电子商务等专业的时间不长,希望兄弟院校为马鞍山幼师非师范专业的发展与进步传经送宝。

  汪发亮介绍了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3+2”合作办学情况,“3+2”合作办学总体规模连年扩大,分段制高职计划数、实际录取数、转段录取数连续增加,“3+2”合作办学一直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会上,各院校协商安排2018级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学生进入高等教育阶段报名、转段考试等相关工作。各院校就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中高职“3+2”合作办学展开讨论,达成多项共识。

  最后,吴彩林讲话,他指出,随着国家相关政策陆续颁布实施,我国职业教育将迎来黄金发展期,“3+2”合作办学大有可为。期待各校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使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3+2”合作办学成为院校合作的典范。

  会后,与会人员在全立荣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校园及教学实训基地。

  (陈书凤)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