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经济开发区企业到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招贤纳士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0-11-17 15:0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17 15:01  

  11月11日,安徽东至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书记肖一红率开发区企业代表20余人到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化工学院招聘毕业生并开展座谈。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林国,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玖,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方向红、副院长郝建文等出席会议。会议陈国玖由主持。

  座谈会上,杨林国致欢迎辞。他指出,校企合作是贡献社会、互惠共赢的重要途径,学院充分调动师资助力企业职工学历水平与专业能力的再提升,企业切实提供平台满足在校师生实践能力与专业素养的再锻造,同时吸纳学院培养的优秀毕业人才。方向红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社招学生的培养方案。陈国玖介绍了本年度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在东至经济开发区企业的社招情况。

  肖一红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前期学院主要领导亲自率环境与化工学院班子成员到东至经开区调研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体现了学院对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东至经济开发区作为安徽省专业化工园区,以化工新材料、化工医疗用品、精细化工为主要生产链,与环境与化工学院相关专业精准对接,希望今后不断加强合作,逐步达成校企战略合作关系。

  会后,东至经济开发区的9家企业分别举行了专场宣讲会和招聘会。此次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提供了100余个岗位,26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0余人。(张庆)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