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0-11-02 13:5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02 13:52  

图片1.png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月23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亓四华,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党委委员马纯,合肥铁路工程学校校长、铁道学院院长朱国苗,安徽能源技术学校校长、能源学院院长林葆春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典礼。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由孙敬华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训同学以院部为单位,在军训教官的指挥下,进行了分列式汇报表演。各方阵的同学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通过主席台,展现了6300余名新生良好的军事素质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亓四华在讲话中勉励新同学在学院深刻领悟“团结奋发、严谨求实”的校训;涵养厚植文化底蕴、精湛一技之长、锻造工匠精神;成为“心中有爱、眼中有人、肚中有货、手中有艺”的四有新人。他向新同学提出希望:要涵养家国情怀,在实践中厚植爱国精神。要练就过硬本领,在勤学中精湛一技之长。要锻造强健体魄,在运动中绽放青春风彩。做好人生规划,在追梦中实现自我价值,品尝成功的硕果。

  孙敬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希望同学们勇敢担当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伟大事业赋予的神圣使命,牢记家乡父老乡亲寄予的殷切厚望,铭记学院广大教职员工寄托的无限期许。珍惜人生中最宝贵、最美好、最难忘的大学时光,开启好人生道路上一个崭新的征程。(潘瑞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