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召开援疆教师欢送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0-10-19 10:4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19 10:41  

图片1.png

  10月14日,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在实训中心PBL教室召开援疆教师欢送会,热烈欢送梁宇鸣奔赴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支教一年。校党委副书记张仕庆、组织人事处处长助理刘金林、护理系主任、助理、秘书、教研室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均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系总支副书记曹承娇主持。

  欢送会上,护理系主任助理钱立晶宣读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四批第一期“组团式”援疆教育人才选派工作的通知》及学校的选拔文件,解读了援疆工作的重要意义,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对援疆工作的高度重视。会上对梁宇鸣同志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梁宇鸣,中共党员,副主任护师、高级助产士,是安徽省妇产科护理专业组委员、安徽省妇幼保健协会助产士专业组委员妇产科教研组组长。

  梁宇鸣发表感言:感谢组织的信任,一定不负组织的重托,珍惜此次援疆工作机会,克服困难、恪尽职守、加强交流,创新工作,全力以赴完成援疆支教任务。

  护理系主任胡忠亚对梁宇鸣同志克服困难,积极报名参加赴疆支教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梁宇鸣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尊重当地风俗习惯,遵守援疆工作纪律条例,圆满完成援疆支教任务。

  张仕庆高度评价了梁宇鸣援疆工作的精神,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要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对口援疆工作任务勇立新功;二要各尽其责,密切配合,为做好援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最后祝梁宇鸣老师进疆一路平安,援疆期间工作顺利、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会后,援疆教师梁宇鸣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将于10月15日踏上奔赴新疆的行程。

  (徐培培)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