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迎来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0-10-15 14:5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15 14:55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10月11日至12日,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迎来了近3000名2020级新生。

  学校领导杨金奎、姚文兵、张仕庆、陈燚、朱庆丰、叶中胜、郭川明、朱三九等来到迎新现场,检查新生迎新工作。他们仔细询问各系新生报到进展,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们亲切交谈,向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3.jpg

4.jpg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召开多次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新生报到地点设在校运动场,在入口设有新生网络报到处,用大数据实时掌握新生报到进度。为减少新生和家长奔波的辛劳,自11日上午开始,学校安排了迎新大巴在安庆火车站、安庆西站、安庆汽车站采取循环班次接送新生及家长,并安排老师及学生志愿者接站。校园内,身穿红马甲的学生志愿者活跃在各主次干道、报到点、食堂等处,悉心为学弟学妹们服务。

  因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新生家长无法在校园停留。校宣传部、团委开辟报到直播通道,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让学生及家长全景式体验校园风光及各类软硬件设施。各类温馨周到的安排让新生和家长们称赞不已。

5.jpg

6.jpg

  据了解,2020年该校专科新生录取规模达2883人,截至10月13日上午,已报到2768人(不含应征入伍保留学籍人员),报到率超过96%,招生规模和报到率均创历史记录。同时,我校内地新疆班今年招收新生70人,与安徽医科大学联合培养专升本班级总计招收190人,已于9月报到。该校招生人数首次突破3000人大关,高职社会扩招计划也在同步进行中。该校目前已形成多层次、高标准的教育培养模式,为社会持续输送不同类型人才。

  根据安排,从10月13日开始,新生军训、体检工作将陆续开展,10月26日新生开始正式上课。

  (李容)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