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金寨考察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0-09-30 10:5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30 10:52  

  丹桂飘香秋意浓,金风送爽硕果丰。9月27日,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洪家友一行七人到金寨县考察调研。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储勇、县教育局人事科科长林远旺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考察调研了果子园乡琪瑞小学、南溪镇中心小学、梅山一小等学校,深入了解农村小学发展现状,并在梅山一小召开了座谈会。梅山一小、现代产业园区实验学校、金江实验学校相关负责人及18名金寨籍实习生参加座谈。实习生们踊跃发言,分别向母校领导汇报了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围绕“专业授课、理论知识在实际教学中的运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梅山一小、产业园区实验学校、金江实验学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校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并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加强实习过程的指导,选派校内优秀骨干教师进行指导,生活上尽力提供优质服务。

  储勇代表金寨县教育局对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行赴金寨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从加强意识形态教育,把好政治思想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等方面对实习生提出殷切希望,勉励他们珍惜机会、勤奋学习,争取早日成长为优秀的人民教师。要求承担实习工作的相关学校全力做好实习保障工作,尽力为实习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学习环境。

  洪家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金寨为本次实习工作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最优条件。希望合肥幼专同金寨县教育局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金寨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希望每位实习生在实习期间,抓好机遇,谦虚谨慎,学会为人,苦练本领,树立理想,为合肥幼专增光,为金寨教育添彩。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