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0-09-24 16:5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24 16:55  

  9月23日下午,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校党委书记杨金奎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学员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指示要求细化到工作举措上、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务实工作,勇于创新,不断开创学校第三次创业新局面。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文兵主持开班式,校领导张仕庆、陈燚、朱庆丰、叶中胜、郭川明、朱三九出席开班式。

  杨金奎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为新时代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标定了理论新高度、战略新高度、实践新高度;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即“两个坚持”和“两个更大”,必须反复研读、深入思考、认真琢磨。三是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指示要求,统筹安排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治校水平,研究制定好学校发展“十四五”规划,以坚定不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旨推动学校高质量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切实改善师生民生.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

  杨金奎强调,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学习不能仅仅局限在学习班开设期间的集中学习,要常态化开展学习,常态化开展指导,鼓励自学,提升学习效果;要全面开展“大讨论”,要扩大讨论范围,提高对研讨交流材料的主旨要求和文字要求,切实做到讲话指示精神入脑入心,融合发展;要广泛开展“大宣传”,以宣传促进学习,以宣传促进贯彻,通过交流学习方法,梳理学习经验,树立学习模范和贯彻先锋,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要着力开展“大贯彻”,全校上下要对标要求坚决执行,奋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姚文兵要求全体学员要在理论认识上进一步提升,在谋划工作上进一步深入,在推动落实上进一步跟进,以学校事业的发展检验学习的效果。

  本次学习班将历时3天,分为开班式、集中学习研讨、专家辅导报告、分组研讨以及结业式等环节。开班式结束后,学习班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骏)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杏花校区开展消防...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