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0-09-11 10:1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1 10:13  

  又是一年佳节至,金秋硕果挂满枝。9月9日上午,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取得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校领导杨金奎、姚文兵、张仕庆、陈燚、朱庆丰、叶中胜、郭川明、朱三九,校本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各部门助理、秘书,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近200人参加。大会由校长姚文兵主持。

1.jpg

  杨金奎在会上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建设“美丽医专”付出辛勤劳动、做出杰出贡献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杨金奎指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全体医专教职员工不负使命、奋发有为的代表。希望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他深情祝福从教30年、40年的教职工,在教育教学岗位上恪尽职守、孜孜不倦,续写精彩人生!

  杨金奎强调,学校坚持走人才立校、人才强校之路,历来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多措并举,通过不断改善师资队伍结构、持续培育教学名师、引领教师职业发展,搭建坚实的人才大厦。他希望全体同仁要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治学育人,共塑师者之魂、共修师者之德、共铸师者之能,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姚文兵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今天的表彰大会达到了总结表彰先进典型、鼓舞人心、激人奋进的效果。他指出,要借此教师节表彰大会的机会,在全校上下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勇争一流。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5.jpg

7.jpg

  会上,宣读了“2020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文件”“2020年线上教学优秀教师表彰文件”“星级职工晋升表彰文件”“从教30年、40年教师名单”。

  药学系获得2020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钱燕等6人获得2020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王生林等21人获得2020年线上教学优秀教师称号。何重阳等35名职工今年到年晋升相应“星级职工”。赵磊等5人从教达30年,江去非等5人从教达40年。

  校领导分批对获得相关表彰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8.jpg

9.jpg

  会上,医学基础部钱燕老师作为教师代表、护理系2019级护专9班何欣怡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做了发言。

  (黄骏、徐源)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杏花校区开展消防...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