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领导检查开学第一课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0-09-04 10:4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04 10:45  

  8月31日,新学期第一天开课,上午8:30分,副校长朱庆丰带领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和各系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

  根据校历安排,新学期前两周主要是对上一学期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开展的线上教学进行全面梳理,对未能开出的实验实训课进行补差补缺并进行期末考试。开课主要集中在实验实训课。

1.jpg

  朱庆丰一行先后来到教学楼、实验实训中心就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设施设备运行、实验室安全和教学区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教师上课精神饱满,学生严格遵守实验操作流程和规范,学习积极性高,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

2.jpg

  朱庆丰就进一步合理利用教学资源、优化课程模块、完善教学设施设备等提出改进要求。他指出,因当前实验室利用率较高,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和卫生管理,加强通风换气,必要时可利用晚上、周六日错峰安排实验课。

  开学第一课,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规范有序的课堂教学为本学期教学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日常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刘红燕)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