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0-09-01 11:3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01 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28日上午,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民法典》专题讲座。讲座由安庆市《民法典》宣讲团成员、安庆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焦少林教授主讲。党委副书记张仕庆主持讲座。

图片25.png

  焦少林就《民法典》的重要地位、定义和特征、调整对象、鲜明特色等一系列重点、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他以深入浅出的语言详细讲解了《民法典》的相关法理知识,通过生活中的常见事例进行阐述分析。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对师生深入学习贯彻《民法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校党委书记杨金奎在总结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民法典》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民法典作为学校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推进依法治校的重要举措。全校上下要以本次讲座为契机,带头学、认真学,做学习《民法典》的表率,推动校内学习贯彻《民法典》工作落实到位,提升该校依法治校、依法治教的能力和水平。

  校领导,校本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处长(主任)助理,系部秘书,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专职思政课教师等;附院领导班子代表参加讲座。(徐源)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