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下校园招聘会圆满落幕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0-08-25 10:2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8-25 10:28  

图片3.png

  8月14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下校园招聘会。这也是学院在克服疫情影响下,为帮助专升本失利毕业生和其它暂未落实就业单位毕业生就业的专场招聘会。合肥市新站高新技术开发区及省内外54家知名企业到学院选聘人才,总计提供2400多个职位。

  学院领导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本次线下招聘会。学生处通过多种渠道,积极联系企业用人单位筹备本次招聘会,并通过智慧就业平台及时将参加招聘会单位及岗位信息推送到毕业生的手中。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精心组织本学院暂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参加本次校园招聘会。学院副院长陈行现场指导招聘工作,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参会毕业生参会情况和招聘的实际效果,并对招聘工作、就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到现场参会毕业生200多人,还有很多毕业生通过线上方式参与本次校园招聘会。(王德正)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