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线上毕业典礼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0-07-21 11:1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7-21 11:15  

  7月18日上午九点半,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院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出席毕业典礼的学院领导有:院长陈邦考、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周本顺、副院长高文峰、学生处处长唐胜等和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因疫情防控不能返校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通过学院官方抖音平台观看了同步直播。典礼由学院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徐明伟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老师同学起立奏唱国歌,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因疫情防控大家虽然不能共聚一堂,但热情丝毫不减。

  2020届毕业生代表刘世俊首先发言,他说:相聚时难别亦难,此时此刻,从我们澎湃的内心来讲,我们对学校、对老师、对同学充满恋恋之情,然而学生终究要走出校门,毕业虽是结束,但也是开端。我们将踏上一个全新的起点,怀着成熟的人生理念、丰富的专业技能走上工作岗位。

  接着,毕业班辅导员代表梁兵老师作了发言,他说:三年前,大家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因为同一个目标,相聚在合肥滨湖学院,不知不觉间,三年的时光,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并叮嘱毕业的同学们:一要矢志不渝的追求自己的理想;二要坚持不懈的充实自己;三要学会独立思考,承担起人生的责任。

  之后,周本顺在典礼上宣读表彰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并向获奖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祝贺。

  最后,陈邦考致辞,为毕业生送上满满祝福。陈邦考在讲话中还引用了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说过的一句话: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同时向毕业生提出了责任、担当与感恩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能把握好自己,走好未来的人生路。并在临别之际送上肺腑之言与毕业生们共勉:一、志在高远、积极向上、勇于担当;二、坚定理想信念,主动迎接挑战;三、善于合作,共赢人生发展。祝愿全体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毕业快乐!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解正举)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