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0-07-17 16:0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7-17 16:00  

  7月5日上午,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在丹霞路校区召开2019-2020学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对新学年各项重要工作展开部署。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云,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宋怡出席会议,学院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党政正副职领导,各二级学院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王红副院长主持会议。

  首先,王红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省教育厅副厅长储长连在全省高校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参会人员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毫不懈怠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建设高水平大学,加快推进高职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统筹抓好暑期及秋季开学工作等。

  随后,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敏,教务处长宋怡,学生处处长刘彦,招生就业办于哲老师分别作学年思想政治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汇报。

  会上,张云做题为《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凝聚力量共绘改革发展新蓝图》的主题报告。他从“立德树人,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发展,推进教育改革”“与时俱进,提升管理能力”“真抓实干,做好疫情防控”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一学年来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成果,分析了当前高等艺术职业教育发展的形势与趋势,深入研究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新需求,明确“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战略部署的关键时期,也是学院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时期,因此全院上下要提高认识、更新观念,把握形势、群策群力,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从“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完善内部治理,提升大学治理水平”“加强内涵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师资力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做好招生就业,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抓好疫情防控,加强线上线下教学”六个方面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与重点工作进行阐述和部署。

  王红对落实本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做出强调:一是全院教职员工要积极参与,深入思考;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高校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的探索研讨;三是扎实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进程;四是狠抓会议贯彻落实,面对新的任务、新的挑战,树立起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为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新跨越,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