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组织部署新学期就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安徽财经大学   时间:2020-09-08 13:4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08 13:44  

图片1.png

  近日,安徽财经大学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及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跃军主持会议,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就业联络人等参加会议。

  张跃军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整体就业工作面临较大压力。他要求校院两级就业工作人员要提升对就业工作的认识,充分分析思考当前就业工作中面临的困境,重视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要坚持目标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力争达到年终就业既定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人生导航”“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三个方面,分届别、有针对;要切实落实“就业工作包保责任制”实施方案,压实责任;要广开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市场,持续做好就业工作;要端正工作态度,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改进工作方法,摆正心态,迎难而上;要加强对就业工作考核的奖惩力度,灵活制定分配奖励方案,用足用好就业奖惩政策;要加强对就业工作督查力度,对就业工作台账、就业工作进度、就业工作方案落实等提出相应的要求;要千方百计抓好尚未就业毕业生,特别是毕业生重点群体的就业工作。

  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及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初步计划,解读了《安徽财经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办法》及《安徽财经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包保责任实施方案(试行)》补充条款的通知。与会学院交流了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与经验。(王亚飞、华原原)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固镇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春季研学旅行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