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组织教职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安徽财经大学   时间:2020-09-02 16:0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02 16:09  

  8月31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教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在学校龙湖东校区西门正式启动。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100余名教职工志愿者参加活动。

image002.jpg

  杨烨指出,开展教职工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学校教职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和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image004.jpg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门前三包”。启动仪式后,学校教职工志愿者头顶烈日、挥汗如雨,对东校西门道路两侧及南门附近进行了全方位的卫生清理工作,让校园周边环境更加干净、整洁、有序。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通过参加志愿活动,倍感身心愉悦和志愿服务使命光荣。在未来的教学生活中,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建设和谐蚌埠、美丽安财贡献自身力量。(刘艳、华原原)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教育集团教师合唱团荣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